一期一會Whaoe

【袁朗x你】 真的对准了吗?

你的膝盖软塌塌地搭在袁朗臂弯上,被他分开,微微向下压。

 

“别看...别看...”你蹬起腿,想扰住他的视线。袁朗偏脸,吻你的脚踝。

 

你徒劳地用手背挡自己的眼睛。

 

“别怕。”他吻了吻另一边的脚踝,攀上来与你指缝紧扣,“看着我,别害怕。”

 

你闭着眼睛,感觉到腰下被垫了一把,下半身腾了起来。

 

“别看...别看...”你扭腰想躲,却在一挺一沉间,无意识地展示着。

 

“听话。”袁朗把你的脚踝扛到肩膀上,一只手箍住。闲着的那只手,探向那处,连你自己也未曾仔细着目过的地方。

 

如果是夜里,你该央着他关灯了,但你们的第一次,发生在一个早晨。

 

你怀疑,袁朗根本都没睡,混混沌沌中,你只敢背朝着他蜷缩。

 

他把一只手敷在你的小腹上,另一只手从你胳膊下挤到前面,一整夜几近贪恋地兜拢抓弄。

 

“不用手了好不好...不用手了...我想进去,让我进去...好不好...”

 

他沉重的呼吸、新鲜的亲吻,密密匝匝地布在你的脊背上。

 

你紧张得快要哭了,从说好的,穿着衣服睡一张床,到得寸进尺的,脱下外衣睡一张床,再到...

 

你先是怯生生地给他看了,后来给他摸了,再后来看了他的,到最后被他哄着求着,摸上了他的。

 

他教着你,拿两只手,一上一下叠起来握。

 

你开始时天真地钦叹:明明是这样隐秘的地方啊,暴露在亮堂堂的灯光下,沾染上你和他的目光,又摆弄在你的手里。

 

袁朗怎么还保持着那副磊落坦荡的模样,大剌剌宽敞着,甚至还分出神来,狡黠地笑着,看你反应。

 

而现在,你怕起来了,当一切着着实实到了临头,那个东西,那个两只手叠在一起,还需要上下移动才能包覆的东西...

 

那该多疼啊,那真的...是可以的吗?

 

你抵上来的时候,你一遍遍地求他,“进不去的,进不去的...”

 

袁朗先还是那不着调的打趣劲儿,他逗你,“为什么进不去?嗯?”

 

你不开口,他就掰着你吓唬似的再抵一下,问你为什么进不去。

 

你害怕,害怕得瑟缩,只能顺着他的意思央求他,“太大了,进不去的。”

 

他听见你蒙着哭腔的声音,滞了一下,不动作了。

 

“我也不太会,但我保证,我慢慢来。”

 

他拽着你的掌心,按在自己的心口上,那里砰砰砰的,撞得厉害。

 

“是这里吧?”他挺了一下,盯着你。

 

“我不知道...我不知道...”你只知道摇头。

 

“是这里。”袁朗用手稳住自己。

 

“我不知道...我不知道...”你还是只知道摇头。

 

“是这里,你别怕,我知道的。”

 

“你...你怎么知道的?”你分出点神来。

 

“嗯...”袁朗沉吟,不抬胯也不顶身,只是拿指尖带动着自己打圈滑动。

 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你大了点声。

 

“我啊,嗯...”袁朗把一只手撑在床单上,离你更近了些,讲故事一样,“上学那会,军校学应急救护,学了好久,跟学医似的,什么都学...”

 

袁朗皱眉,你“啊”了一声。

 

“别动,别动,你感觉到了吧,就是这里,嗯...”

 

“疼...”你无助地捏他手腕,提醒他。

 

“我知道,知道的...”他看起来也不好受,摸你脸的手抖得厉害。

 

“好疼。”你难耐地躲,噤了声。

 

“好了好了,先这样...先这样...”袁朗抱着你,捋你的长发,“你放松,放松...”

 

“你确定吗?我感觉,感觉好奇怪...”你把指甲嵌进他背里。

 

“我上学那会儿...”袁朗分散你的注意力,“上学那会儿...”

 

“我还以为...以为你是,看...看光碟学的...”你爱怜又内疚地抚上他的脸。

 

“额...”袁朗掩住一刻的愣神,蹭上来和你鼻尖碰鼻尖,“应急救援,确实学了...学了一些,嗯...”

 

“应急救援还是应急救护?你不是...学了好久?”

 

袁朗和你接吻。

 

你晕晕乎乎地,掐着他肩膀喊疼。

 

“忍一忍,好不好,为了我...为了我,再忍一下,一下就好...”他埋在你颈窝里,头顶毛绒绒的,小狗一样拱来拱去。

 

什么时候开始不那么疼的,你也记不清了,但当你期期艾艾地颤着,浑身过电时,你觉得他应急抢救的那门课,讲得真对。

 

评论(31)

热度(995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